鸠.JIU.

鸠.身为美术生的三流写手.
随时欢迎点梗戳点就写.
欢迎和我探讨脑洞꒰⌗´͈ ᵕ `͈⌗꒱৩

【第五人格】【欺诈组】舍身的告白(二).(近2000字)

作者:小鸠
组合:欺诈组(魔术师x慈善家)
·ooc请注意!
·大量bug请注意!
·禁刷其他cp!
·小学生都不如的文笔.但还是把所想写下来.希望如果你能看完的话会带给你一些感受.
  
12.
  “班恩你在干什么?!这次你太过分了!”
  “抱歉,我当时着急了。”
  是克利切的声音?
  “你知不知道我……”
  听不清。
  “看在你弃赛的份上勉强原谅你了。”
  “那他什么时候可以醒。”
  ……
  
13.
  瑟维是在一阵吵闹声中醒来的,左胸的钝痛让他的感官十分敏感。刚才克利切说了什么?明白自己心意的瑟维意外地在意有关克利切的一切。
  “罗伊先生醒了!”
  园丁站在克利切的身侧,手里捏着一朵小花。克利切似乎脸有点红,不知所措地注视着地板。
  克利切害羞了?瑟维不想让克利切和伍兹站的太近——
  “下次再这么不要命,就不救你了。正好决赛少个敌人。”医生握着注射器,金属泛着冰冷的光,她看向瑟维的目光里有着瑟维体会不出的复杂东西。
  瑟维笑着冲医生保证会爱惜自己——他知道艾米丽小姐是个嘴硬心软的人。
  对班恩先生表示感谢后,瑟维看向了长久沉默的克利切。
  “克利切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  话音刚落,瑟维注意到屋子里的其他人都变了神色。
  在他没有醒来的时候,到底发生了什么?
  
14.
  瑟维盯着自己的床被,余光看着低头不语的克利切,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  还是克利切打破了长久的沉默。
  “罗伊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
  瑟维攥紧了床单,胸口处除了疼痛还有说不上来的失落感。
  “皮尔森先生可以叫我瑟维。”
  看着克利切变了脸色,瑟维一时间有些慌乱。
  他发誓他只是想让两个人关系不要那么疏远,他发誓他不想让克利切觉得自己对他有什么想法——对于克利切来讲,自己的感情只会让他感到为难、不知所措和厌恶,毕竟克利切最在意的是伍兹小姐。
  “您也可以,叫我克利切。”
  这是个礼貌的回复——只是个客套话,毕竟克利切没有叫他瑟维先生,而是用了敬语。
  那他应该识趣的。
  
15.
  “皮尔森先生,您刚才对班恩先生说了什么吗?”
  瑟维看到克利切的身体越来越僵硬,他的头低了下去,没有帽子束缚的头发像是初见时一样毛茸茸的。
  真的好想摸摸啊——
  不!克利切会讨厌你的!他喜欢的是艾玛·伍兹!
  “所以说,您没有听到吗?”
  感受到面前的人因为自己的否认而变得冷漠,瑟维有些在意地开口:“皮尔森先生还好吗?”
  克利切点了点头,忽然问起让瑟维无措的问题:
  “您喜欢克利切吗?”
  
16.
  被他发现了吗!?
  不,应该只是试探性的——他不能让克利切厌恶自己!
  “啊,当然喜欢了——是那种喜欢!”瑟维躲在床被下的手紧紧攥住被单,他能感受到自己比面对监管者还要剧烈的心跳,“皮尔森先生是好人,每次演习都会引开监管者——您很优秀,而且是好人,您的手电筒也很好看——我是说我很喜欢您的手电筒——不不,我的意思我很喜欢您——不是的!我是说没有人不喜欢皮尔森先生吧!毕竟您是那么好的人!”
  该死的!他在说什么!
  克利切站起身,走到掩着的门前,回头看向缠着绷带的瑟维,眼底是瑟维从未见过的冰冷。
  
17.
  “真可惜,您说谎了——克利切不是好人,克利切是个小偷。而且——”
  而且什么?
  瑟维看着打开门的克利切,莫名的紧张充斥着屋内。
  “而且,克利切记得您——瑟维·勒·罗伊。”
  大力的关门让糊着旧报纸的窗户颤出了声,瑟维顿了几秒,猛然颓废地倒在床上。
  这段友谊,在刚才就被门阻断了吧——
  
18.
  这几天瑟维过得一直很不愉快。
  克利切似乎是刻意躲着自己,伍兹小姐和他走的意外的近。
  瑟维觉得,自己是时候和园丁谈谈了——她对于克利切的感情,是打算如何回应呢?
  
19.
  瑟维捧着手里一本三指厚的日记,有些惊讶。
  日记这种私密的东西,伍兹小姐真的可以放心地交给几乎没什么交集的自己吗?
  “没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或者秘密。罗伊先生拿去看吧——我想那里面应该有您想知道的。”
  瑟维抬头看着园丁,心下大概明白了伍兹的意思。
  她应该是不喜欢克利切的。
  “伍兹小姐,我会在以后的演习中保护您,相信我,您不会受到一点点伤害。”就算园丁不喜欢克利切,他也会为了克利切保护好园丁。
  身后的拐角处传来一阵声响,瑟维对这声音再熟悉不过——手电筒掉在地上的声响!
  克利切什么时候在的?他都听到了?
  “罗伊先生,这样说会让某个人很困扰的哦。”
  所以自己说的话让园丁感到很困扰吗?
  “很抱歉。”
  面前的园丁愣了愣,很快恢复了笑意,在离开前说了一句让瑟维琢磨不透的话——
  “罗伊先生,您活该单身。”
  哈???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园丁日记会在后面用一个章节码出来qwq依然是和官方推演日记出入相当大.毕竟这是个欺诈组的文orz.深夜爆肝可还行orz.

评论(3)

热度(111)